央广网

成都突降暴雨 老师自发筑百米“人墙”为学生“护”行

2017-08-28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瓢泼大雨突降成都,此时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的同学们刚结束军训准备回寝室。雨越下越大,带伞的同学寥寥无几,大雨“无情地”阻挡了学生们的回寝路。

  见此情景,老师们紧急行动四处“凑”伞,一个挨一个筑成一道百米长的“人墙”,一直通向学生宿舍,一些有伞的同学也主动加入。整个护送行动持续近一个小时,所有学生都被安全送回寝室。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人墙;老师;降暴雨;学生宿舍;同学

成都突降暴雨 老师自发筑百米“人墙”为学生“护”行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8月2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瓢泼大雨突降成都,此时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的同学们刚结束军训准备回寝室。见此情景,老师们紧急行动四处“凑”伞,一个挨一个筑成一道百米长的“人墙”,一直通向学生宿舍,一些有伞的同学也主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