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枚车票承载回忆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梦想号"启程

2017-06-30 09:5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内蒙古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省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学校,国家“一省一校”建设项目学校。6月29日,内蒙古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在南校区举行,而这张“14车13号”的火车票,更是谐音“一世一生”,让每位学子每每看到都会想起“一天内大人,一世母校情”。

  这张承载着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祝福的车票上还有更多寓意,你都能读懂吗?小编这就带你来了解下!

  211:内蒙古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省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学校,国家“一省一校”建设项目学校。

  10126:内蒙古大学国标学校代码,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证书编号最前面5个数字,毕业生的又一个永久记忆。

  日期、时间:内蒙古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于2017年6月29日8:00开始,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举行。

  14车13号:“一世一生”,一天内大人,一世母校情。

  199.99:谐音寓意“永久”,内大图书馆“梦想号”永不止步。

  车票正面水印:内蒙古大学校徽。

  桃李湖畔,相逢的记忆还没有褪色,转眼间又迎来了离别的歌谣。至此,翱翔书海犹如昨天,耕耘岁月已是当年。今天,挥手告别母校,愿各位学子收起记忆,崇尚真知,追求卓越,毅然前行。母校期许你们的成功,等待你们佳音频传。离别只为更好的起步,一缕祝福,与君前行,祝君前程似锦,每一个季节都琳琅满目。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内蒙古大学;学校;211工程;大学图书馆;母校

一枚车票承载回忆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梦想号"启程

内蒙古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省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学校,国家“一省一校”建设项目学校。211:内蒙古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省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学校,国家“一省一校”建设项目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