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盘点那些读商学院的名人

2016-12-28 10:33:00 来源:国际在线

  一个是热门电视剧《小别离》里的著名暖爸,一个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教主,黄磊和黄晓明这对曾经的师徒如今竟然成了……同学!!!!在继陈鲁豫、李亚鹏、任泉、佟大为夫妇、田朴珺等一众明星之后,二位黄老师也共同选择了一个刷成就的地方,长江商学院EMBA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入读商学院的明星们。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黄磊;黄晓明;商学院;同窗;名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磊一家四口休假旅行 多多姐妹装超有爱

今天下午,孙莉晒出一家四口的四格拼图照片,并开心地宣布“放假啦”,似一家四口即将出游。照片中的孙莉一袭绿色大衣显得优雅大方,多多和妹妹一双大眼睛水灵可爱,黄磊则是一家四口中的“卖萌担当”,戴着黑框眼镜嘟嘴的样子毫无违和感。

2016-12-22 15:54:00

黄磊导演处女作翻拍《麻烦家族》 与孙莉本色出演夫妻

黄磊导演处女作翻拍《麻烦家族》 与孙莉本色出演夫妻,该片翻拍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作品《家族之苦》,讲述一个普通大家庭的温馨搞笑故事。面对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黄磊坦言希望能够保留山田洋次对电影的艺术态度,“将电影作为艺术而非技术或者商业来对待。

2016-12-16 17:21:00

《麻烦家族》黄磊调侃与山田洋次合作像闪婚

黄磊执导的电影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于15日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宣布定档2017年4月28日,直指明年“五一档”。

2016-12-16 0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