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中国好室友!学霸男生在寝室为室友补课

2016-12-17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网友爆料,临近期末,山东建筑大学一名学霸男生在寝室为室友补课,在宿舍里支起白板讲起“土建工程”,室友们也是听的十分认真。网友表示,这样的学霸室友请给我来一打!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学霸;补课;室友;男生;寝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霸手写复习宝典 同学:再也不担心挂科了

又到一轮期末考试季,就在很多大学生纷纷找资料复习之时,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14级的同学们之间流传着一份“爱心资料”。”  唐顼告诉记者,1月4日到11日之间,将会陆续迎来各门专业课考试,他希望自己整理的复习资料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2016-12-15 07:30:00

顶级学霸什么样?15位清华学生告诉你

近日,清华大学举行了本科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15位候选人从38位申报人中脱颖而出,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曾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完成锂离子电池热管理与性能衰退研修任务;现为“本科生学术研究推进计划”课题负责人,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研究。

2016-11-21 09:16:00

她和林依晨一样是美女学霸 不惜休学“追梦”

娱乐圈一向盛产帅哥美女,其中“学霸”更是层出不穷,林依晨曾从英国排名前5的伦敦大学学院硕士毕业;徐娇远赴美国留学,近80%的成绩都是A或者A+。由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第三期也惊现一枚美女学霸——张馨月,其惊艳全场的才艺展示让郭京飞也不禁眼前一亮。

2016-11-16 12: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