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牛!美9岁男童飞身接住滚出摇篮弟弟

2016-11-21 11:14: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近日,拍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则家庭监控视频记录了9岁男童约瑟夫(Joseph)飞身接住从摇篮里滚出来的弟弟的惊险一幕,令人为哥俩捏了一把冷汗,唏嘘不已。

  视频中,摇篮里放着11个月大的婴儿。母亲蒂拉·李维(Tila Levi)刚刚转身离开,即刻婴儿就从摇篮边缘滚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约瑟夫看见后一个箭步便冲了上去,一个伸手就接住了弟弟!

  整个过程不超过5秒,让人心头为之一颤,最终婴儿也神奇地“安全着手”。约瑟夫说,“以前我从没这样接过他,我可跑不了这么快”,“但当时就是有种直觉推着我往前跑”。

  事后,蒂拉称约瑟夫是一个“英雄”,同时也呼吁其他父母在平时要警惕这种危险情况的发生,“生活中的重大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秒钟之内。”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接住,男童,婴儿,摇篮,约瑟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