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狗界赢家!流浪狗被收养 翻身成“小小美食家”

2016-11-15 07: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艾薇经常会带着Popeye去一些对宠物友好的餐厅。

   据外媒报道,小狗Popeye曾经是一只流浪狗,自从被收养后,它简直变成了这个世上最幸福的汪星人。不但告别此前食不果腹的流浪生活,还成为了社交网站上著名的“美食家”。

  据介绍,Popeye和主人艾薇(Ivy)住在美国洛杉矶。艾薇经常会带着Popeye去一些对宠物友好的餐厅,还为它拍下了“享受”美食的美照——当然也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

  艾薇说,自己当初遇到Popeye的时候,这只可怜的小狗浑身脏兮兮的,非常瘦弱,于是她决定收养这只小可怜。

  自从那以后,Popeye就走上了“狗生巅峰”,变得漂亮又可爱。在主人的关怀下,现在它已经成了一个颇有粉丝缘的小“网红”,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拥有1.8万粉丝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美食家;Popeye;流浪狗;Instagram;收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磊逗妹妹长大做美食家

黄磊在微博发文调侃多多妹妹从小就显示了大大的吃货本性。

2016-08-30 13:56:00

多多妹妹超爱吃 黄磊逗妹妹长大做美食家

8月29日下午,黄磊在微博发文调侃多多妹妹从小就显示了大大的吃货本性:“妹妹特别爱吃,于是我逗她说长大去当一个美食评论家。妹妹叹了口气奶声奶气地说:哎呀,我怎么还不长大呀……”语气也是呆萌可爱。

2016-08-30 06:24:00

冬瓜焖清水鸭性凉下火

美食家推荐:冬瓜焖清水鸭性凉下火,冬瓜味道淡寡,但胜在其肉厚而质松,能够轻易吸收其他食材的滋味,从而突出其原味。材料:清水鸭400克,冬瓜200克,冬菇50克(水发后),虾干30克(水发后),姜片10克,葱段20克,蒜(去皮拍碎)10克,陈皮5克,花生油10毫升,盐、糖、生抽、清水各适量,米酒少许。

2015-07-06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