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北师大珠海分校一名女生在宿舍身亡 警方介入

2016-10-25 17:05:00 来源:中国网

北师大珠海分校一名女生在宿舍身亡 警方介入

北师大珠海分校一名女生在宿舍身亡 警方介入

  2016年10月24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学校保卫部门接报,海华苑学生宿舍疑似发生意外事件,系一名女生在宿舍身亡,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死因暂未发现可疑,学校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同时,学校正在全力做好善后工作。请关注此事件的社会各界,尊重逝者,在事件明朗之前不妄作猜测、信谣传谣,避免对死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我校将持续通过学校正规媒体发布事件的最新进展。最后,对逝者表达最沉痛的哀悼!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珠海分校;学校;女生;北师大;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饿了么; 全国点外卖最舍得花钱的同学,并不在北上广

现在,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想必都已经开启了逛吃逛吃的暑假模式,小饿决定翻出大家在过去这个学期里的外卖订单记录,仔细研究一番。在高校外卖悠闲榜上,获得第1名、第3名的依然是白云学院和长沙理工大学,下午茶订单占比分别为13.11%和11.69%。

2016-07-22 11:44:00

珠海“荔枝岛岛主”因阻碍执行被判刑

近日,香洲法院就被告人易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作出判决,判处易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香洲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易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2016-06-29 17:30:51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落地珠海成效显著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于2008年发起,倡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将公费订阅的报刊杂志阅读后售卖所得款项捐赠给慈善组织,帮助贫困家庭患病儿童。珠海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存亮带头向“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回收箱投放旧报纸  一张废纸表达关怀,点滴真诚汇集大爱。

2016-04-20 17:41: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