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湖南一高校推出料理“蓝瘦香菇”引学生尝鲜

2016-10-20 07:40:00 来源:大河网

  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学生;湖南大学;蓝瘦香菇;高校;料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芸将带儿子做公益:希望他成为一个友善的人(图)

刘芸将带儿子做公益:希望他成为一个友善的人(图),近日,“微笑‘童’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将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北京文化之旅。演员刘芸作为活动大使现身,与8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学生一起,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北京文化之旅。

2016-10-20 07:15:00

文章给学生上课竟犯烟瘾吞云吐雾 网友:这样还能为人师表?

自从“周一见”事件曝光后,文章就转做幕后,前段时间推出的导演处女作作品《陆垚知马俐》虽然评价褒贬不一,但在导演方面还是交了一个及格分。没想到离开北京来到上海,文章居然当着学生的面当众吸烟,再次遭到网友的批评。

2016-10-18 14:52:00

美国一学校连续四名学生惨死 疑得罪了黑社会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央视网消息美国纽约州长岛地区的布伦特伍德中学在惨淡恐惧的气氛中开始新的学年,因为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该校4名学生的遗体被人在不同地点发现,死因疑与当地黑帮有关。

2016-10-09 10: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