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四川省与6高校战略合作 提出65项重点合作项目

2016-10-10 10:27:00 来源:人民网

  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表示,这次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十三五”期间省校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尹力希望,各方进一步完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教育合作和干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在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共振中,实现联动发展、互利共赢。

  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代表6所签约高校,表达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签署的协议中,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共提出65项重点合作项目,内容涵盖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教育合作、干部人才培养和支持高校“双一流”建设等领域。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高校;合作机制;战略合作协议;战略部署;十三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计划十三五时期疏解部分教育功能 支持在京高校外迁

日前,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十三五”期间的教育规划。“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将不再扩大高等教育的办学规模,并支持在京高校外迁。以后,北京的高校很难在北京市区有扩张的机会了。

2016-10-06 08:10:00

多所高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缩水” 钱去哪了

多所高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缩水”,少发的钱去哪了,题:多所高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缩水”,少发的钱去哪了 多所高校助学金“缩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在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的发放上也存在“缩水”的情况。

2016-10-01 09:30:00

天津一高校要求学生签伤残免责“生死状” 引学生不满

最近,天津医科大学要求学生签署一份“参加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责任书”,其中第四条规定:学生如果因测试造成或导致伤残、人身损失或死亡,学生及其家属放弃追究组织者赔偿的权利。由此引发学生的不满,才发出了这样的质疑。

2016-09-29 0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