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女子相亲遇美男转身逃跑:长得太好看

2016-09-20 11:19:00 来源:光明网

  相亲第一次见面,一看到男方,刘小姐转身就走。昨日她向本报记者坦言,原因竟是“被对方的美貌吓到了”。

  家住武昌区电信小区的刘小姐今年29岁,身高171厘米,外貌出众,在一家民营企业做会计。3年前刘小姐跟前男友分手后,亲朋好友便不断地给她介绍对象。

  上周,刘小姐母亲的朋友介绍了一名男士给她,还一再强调男生长得非常好看。“相亲3年了,还真没见过几个好看的,一定要见!”刘小姐当即约好,周六晚在徐东某餐厅见面。

女子相亲遇美男转身逃跑:长得太好看

  前晚6点半,刘小姐走进餐厅大门,就看到约定桌位的该名男子。只见他头顶棕色韩式厚刘海,脸庞精致得像女生,穿衣风格也跟偶像剧里一样,活脱脱一个从电视里走出来的花样美男。“太夸张了,好看得不像真实的。”刘小姐说,由于对方太“美貌”,她惊讶得招呼都没打直接走了。事后她被母亲大骂了一顿。

女子相亲遇美男转身逃跑:长得太好看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花样美男,他不愿透露自己的详细信息,只称从小学舞蹈,比一般人更注重打扮。听说刘小姐因为他太美而被吓跑,他哈哈大笑说:“人不可貌相,我是纯爷们啊。”

  热门资讯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相亲;美男;太美;刘小姐;女子;相亲;花样美男;介绍对象;舞蹈;男友分手;穿衣风格;女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夏邑:七夕集体相亲会

当日是七夕节,河南省夏邑县委宣传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总工会、县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以“情满栗城爱在七夕”为主题的产业集聚区员工相亲会,吸引千余名员工参与。新华网发(苗育才 摄)  8月9日,几名员工在相亲会现场查看寻缘卡上的信息。

2016-08-10 09:27:00

70岁老人从未谈过恋爱 相亲望寻38岁以下姑娘

“你看,这个姑娘伢长得蛮标志,各方面条件还不错。“我今年70岁了,今天是来帮自己相亲的”,一位身着红色衬衫、发丝斑白的彭爹爹兴奋地说道。今天来到相亲节现场,有意寻求一位年龄在38岁以下、肤白貌美的未婚姑娘。

2016-08-08 06:15:00

真的能长生不老!年近半百不老美男

费翔是外形与内涵兼具的歌手,华语歌坛实力派的唱将、有扎实演唱功力的百老汇演员、将偶像做到经典、极致的明星。虽然那时李楠已经步入中年,但这些“少年”角色在他的扮演下毫无冲突感,还极为传神。

2016-08-22 0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