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 只能靠扮丑生活

2016-09-20 11:19:00 来源:光明网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只能靠扮丑生活

  阿维索是一名来自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平面模特儿,为了自己的事业决定对自己的鼻子下巴进行整形,使自己看上去更完美,不料等待他的却是一生的煎熬。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只能靠扮丑生活

  阿维索去年花费500比索(约人民币71元)整形,他原本想注射胶原溶液,可是美容师乌丹甘却在他脸上注射有毒混合物,例如射腊、凡士林、有毒鸡尾酒及密封剂等,一段时间后阿维索的脸开始肿痛发炎,寻求其他的医生帮助历经7次手术才把有毒填充物取出,可疤痕却无法修复。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只能靠扮丑生活

  面目而非的他已经快对生活绝望,决定向媒体揭发了乌丹甘的黑心事件,他希望不要有人再经历他的痛苦。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只能靠扮丑生活

  告别了平面模特儿的生涯,现在只能靠着在万圣节活动上扮鬼娱乐民众以赚取生活费。阿维索表示,现在自己甚至不需要戴面具,就活生生看起来像个恐怖电影里的奇怪生物。

小伙花71元整形失败,只能靠扮丑生活

  美容师乌丹甘毁了阿维索的梦想和生活,事后阿维索曾要求赔偿,但对方不但没有交谈的意愿,甚至表明如果阿维索提出告诉将会杀了他。目前警方已发出乌丹甘的逮捕令,阿维索希望警方尽快将这个人绳之以法。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小伙;整容失败;扮丑;生活;阿维索;整形;扮鬼;小伙;模特儿;发炎;万圣节活动;恐怖电影;胶原;密封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酒小伙昆明地铁上当众大便 监控画面相当污

10:37,一站务员发现小伙,劝说无效后离开。10:38,又一站务员来到,劝说后,小伙被扶下地铁。地铁运营方表示,小伙所乘地铁由北市区开往大学城南方向,由于小伙进站时并无异常,故未劝阻其进入。

2016-08-31 14:14:00

轻信美女上门服务 小伙被骗5万元

轻信美女上门服务 小伙被骗5万元,因轻信小卡片上小姐上门服务的广告,盐城一男子先后8次总计汇款5万元,才意识到受骗了。4月29日至5月2日,在外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盐都警方成功抓获冯某、陈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另有3人在5月底投案。

2016-08-24 14:16:00

成都残疾小伙推着92岁奶奶寻找失踪父亲

成都残疾小伙推着92岁奶奶寻找失踪父亲,小伙名叫舒杰,25岁,个子不高,腿脚有些不便他身穿黑色短袖,脖子上挂着一大块四张相同寻人启事拼贴而成的硬纸板。而轮椅上这位穿着碎花薄衫的瘦弱老人,是舒杰的奶奶,也就是舒全易的老母亲,已经92岁高龄了。

2016-08-23 0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