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部分10月参加SAT考试的考生或被转考至明年5月

2016-09-19 10:59:00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从一些出国语言培训机构获悉,9月8日,有参加10月份SAT考试的考生收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简称CB,SAT考试的举办方)发来的邮件,大意是说CB为了保证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又采取了新一轮的安保调查,如果学生收到了这个邮件,就说明该学生的考生身份遭到了怀疑,需要进入CB给的链接下载一个表格,填写以示清白。

  邮件称:“如果你报名了10月1日的新SAT考试,且收到该邮件,你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下午5时之前下载并填写、提交表格,完成身份验证。注意:请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表格,邮件中给出的链接在你填写后将失效。如果你表格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我们发现你不具备考试资格,那么你此次的考试日期将转移到2017年5月,如果你已经报名了明年5月的考试,那么此次考试将直接取消、考试费用将全数退还。”

  SAT备考专家建议,对于收到这封邮件的同学,请及时填写相关表格以示清白。现在不确定CB是一次性把邮件发完了还是陆续发放,在考前或许还会有考生收到类似邮件,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及时检查当初注册考试留下的邮箱,垃圾邮件也要检查,避免错过重要信息,错失考试机会。(记者李琼)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考生;SAT考试;考试日期;考试资格;CB;学生;垃圾邮件;身份验证;美国大学;备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厅要求招考院向录取通知书作废考生道歉

黑龙江招考院有3次审核学生录取资格的环节,但3次审核后鲁美均没有收到杨乐凡不合格的提示。

2016-09-13 09:34:00

15省高考已取消三本 别让考生纠结上几本了

已有河北、广东、湖北等15个省(市、区)取消了本科三批,上海市率先将本科一批、二批合并成一个本科批次。

2016-09-08 07:03:00

“卖答案”诈骗团伙被押解回京 近千人共被骗200万

8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交代了2012年以来诈骗金额近200万元,涉及事主近千人,现8人已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曾某:因为电信诈骗,给考生发短信,说我有会计考试的答案。

2016-09-02 15: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