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教育部:图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

2016-09-06 08:40:00 来源:教育部网站

  图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教育部;图说;成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谢伏瞻:全面深化高教综合改革提升办学质量水平

7月23日,省委、省政府在郑州召开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河南省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明确思路,专题研究部署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谢伏瞻要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涉及面广,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协调联动打好总体战。

2015-07-24 08:31:00

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今天,教育部举行司局级干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为直属机关司局级干部作了《关于新常态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

2015-05-29 09:20:47

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发展

今天,教育部举行司局级干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为直属机关司局级干部作了《关于新常态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杜玉波强调,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必须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5-05-29 08:3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