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最糟糕妈妈 女子边开车边推婴儿遛弯 用儿子的生命开玩笑

2016-08-26 09:49:00 来源:环球网

最糟糕妈妈 女子边开车边推婴儿遛弯 用儿子的生命开玩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日,女子Anastasia在哈萨克斯坦一停车场里边开车边推婴儿车,她称自己的儿子非常喜欢自己这样推着他,在整个过程当中,自己的儿子一直都非常的开心,视频被发到网上之后大批的网友都对其进行了批评,认为她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母亲,居然轻易的用自己儿子的生命开玩笑。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开车;女子;Anastasia;妈妈;儿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光脚开车反问警察:哪条法律规定不准

”  15日,市高速执法二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在小三峡收费站例行检查时遭遇这名“赤脚大仙”。交警部门也提醒,穿高跟鞋或拖鞋开车,控制刹车时没有着力点,女司机穿高跟鞋更容易出现卡在制动踏板的情况。

2016-08-17 13:49:00

盘点各国奇葩规定:丹麦白天开车也得开灯

英国道路救援公司GEM列出了欧洲各国的驾车强制性规则:  芬兰:如果不小心撞到了驼鹿或者驯鹿,一定要第一时间和警方联系。加利福尼亚(美国):车速超过100km/h时禁止从车上跳下、女性禁止穿睡衣开车。

2016-08-11 09:30:56

开车玩手机该不该入刑 六成网友认为初衷好但操作性差

近日,上海松江、杭州临安等交警部门分别对驾驶员开车接打手机的行为开出罚单。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周洪宇等30位全国人大代表曾联名递交议案,建议对开车时接打手机实行扣6分处罚,并考虑将其与酒驾违法行为一样入刑。随着智能手机普及,因“低头族”导致的车祸事件屡见不鲜,那么,开车玩手机,该不该加大惩处力度直至入刑呢?对此有人支持,如果不入刑,基本没什么威慑力,完全无法遏制“开车玩手机”,有人反对,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有很多,哪怕是听收音机、听歌,也有走神的时候,如果“玩手机”入刑了,这些行为是否也要入刑?你怎么看?整治开车玩手机,你有哪些建议?

2016-08-10 1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