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让创业者安心“孵蛋”

2016-08-25 13:40:00 来源:梅州日报

  本报讯“我入驻不到一个月,基地就帮助我获得了一单8万多元的集成吊顶订单。”平远材盛建材的老板林财圣对该县创业孵化基地由衷感谢。他说,这里集中了装饰装潢业的各方资源,有更多获取信息和客户的渠道,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超过100万元。

  今年4月,平远县(鑫盛建材城)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成立,该基地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总共有260间店面,可孵化实体120个,主要经营家居建材、广告设计、装饰、装修工程、房产商铺代理销售等。目前进驻企业18家,意向企业30多家,带动就业110多人,其中包括佳居乐、邦元、欧派、大自然、纽恩泰等国内一线知名品牌。

  “我们搭建一个平台,配备了20余人的服务团队,帮助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该县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刘汶兴说,他们围绕建材经营发展战略,为创业者提供“场地、知识、人脉、资源、后勤保障”五大精准化的专业服务,初步构建了“吸引创业对象、推荐创业项目、提供创业场地及培训、经营管理指导、策划宣传推广活动”等全流程创业服务链。

  “企业差什么,我们就有针对性的提供什么”,刘汶兴说,为让有志于创业的新生代群体安心“孵蛋”,该基地不断优化创业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向创业者提供事务代理、政策咨询、法律维权、项目融资等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初期的各种难题。

  目前,该基地初步形成了布局合理、规模适应、功能齐全、运作高效、管理规范的创业孵化体系。佛山陶瓷批发商林敏是初创业者,他说,基地不仅补贴三年租金,还提供了办公桌椅、公共会议室等设施,享受创业培训、开业辅导、项目策划等服务,“我们从洽谈到开业仅仅花了两个月,多亏了基地的全程服务,才让我安心创业”。(赖强双玲)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创业者;佳居乐;恩泰;孵蛋;装修工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星河互联整合上百服务模块向创业者全面开放

由此,不论是盈利能力还是互联网创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上,星河互联俨然已在行业处于明显的领跑优势。7年多的发展,星河互联在16个互联网细分领域纵深发展,联合创建了150多家优秀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平均持有每家25%的股权。

2016-07-28 15:07:00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朝圣之旅开启进藏模式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朝圣之旅西藏之行即将告别青海省的格尔木市,踏上驶向唐古拉山进藏的道路。

2016-07-19 17:38:00

北京胡同另类“创业者” 吸引各国志愿者参与

2014年,有这么一个外国小伙他辞去工作,在郎家胡同租了两间平房,成立了BBB(“北京竹自行车”的英文缩写)工作室,在周末举办工作坊,教感兴趣的人做竹子自行车。王大卫和工作室成员罗明宁、雷布齐在北京郎家胡同合影,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竹自行车在身边。

2016-07-18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