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期末考试压力大 英女大学生两个月头发掉光成秃头

2016-08-04 14:07: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20岁的凯蒂-安娜-摩尔(Katie-Anna Moore)是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的一名学生。曾经拥有一头金色长发的她因为备战期末考,竟在两个月内掉光所有头发。图为凯蒂秃头前后对比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期末考试;头发变;掉头发;秃头;女大学生;每日邮报;医学界;症状;看医生;鬼剃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高校考核食堂师傅 期末考不合格要被淘汰

不仅大学生们有期末考试,连食堂师傅也有类似的“期末考试”。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部组织食堂员工进行了技能考核,各食堂厨师、白案、切配、蒸菜、蒸饭等5个岗位的57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2016-07-06 07:52:00

武汉一高校食堂师傅进行“期末考试” 考核不合格将淘汰

不仅大学生们有期末考试,连食堂师傅也有类似的“期末考试”。7月4日,武昌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饮食部组织食堂员工进行了技能考核,各食堂厨师、白案、切配、蒸菜、蒸饭等5个岗位的57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2016-07-06 00:00:31

盘点期末考试赛高考的十大专业

有人已经考完知道部分科目成绩了,而有人却还在准备考试。医学英语还那么那么那么长,却不得不咬牙背下来——期末考试还有不少题是英文的。一到期末,你整个人就像是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背书背得做梦都在被法理学追着打。

2016-02-17 18:11: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