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首批双一流建设拟定大学名单曝光 教育部:从未发布过

2016-07-29 08:41: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首批双一流建设拟定大学名单曝光,教育部:从未发布过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7月28日消息,近两日,网络流传出一份“首批双一流建设拟定的大学名单”,名单称北大清华8所大学被确定为首批一流大学,华北地区共有57个一流学科,该名单流传于各大网络论坛。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今日(7月28日)独家回应北青报记者,“目前教育部正与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争取尽早出台。教育部从未发布过双一流名单,还请大家不要轻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教育部;名单;一流学科;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网络论坛;清华;发布;北大;实施办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部否认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勿轻信谣言

教育部否认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勿轻信谣言,近日,网络流出一份“教育部首批‘双一流’大学建设拟定名单”,北大清华等8所大学被确定为首批一流大学,目前该名单在各大网络论坛流传。目前教育部正与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争取尽早出台。

2016-07-29 07:50:00

教育部否认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

【教育部否认发布“双一流”大学名单,勿轻信网传】近两日,网络流传出一份“首批双一流建设拟定的大学名单”,名单称北大清华8所大学被确定为首批一流大学,华北地区共有57个一流学科,该名单流传于各大网络论坛。

2016-07-29 02:54:00

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成绩单不再为必须材料

教育部日前取消了一批相关事项证明,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公派留学人员申请延期回国、教师资格证遗失补发等手续中所需的部分证明被取消。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请延期回国手续中,不再需要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的存款证明。

2016-07-27 1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