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生“直播”杀女友准备过程 用酸浇头后多刀捅死

2016-07-28 10:53:00 来源:光明网

大学生“直播”杀女友准备过程 用酸浇头后多刀捅死

  2016年4月30日10时20分许,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四楼,该校研二学生徐斌,用氢氟酸泼洒前女友周婷头面部、躯干、手臂等处,用尖刀戳刺其胸腹部、背部等处,致周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6时许死亡。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直播;浇头;大学生;周婷;男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涉黄直播转战QQ群躲避检查 报价进行色情表演

7月26日至27日,北青报记者在不同时段内,随机进入几个直播间,发现有女主播穿着暴露,并不断发出不雅声音。随后,北青报记者添加这款软件上留下的QQ群号,以观看者名义向“嘿秀”平台的客服人员举报该平台存在涉黄直播内容,以及主播转战QQ群直播淫秽画面的情况。

2016-07-28 07:15:00

涉黄直播转战QQ群:"女护士"掀上衣露胸部

躲避检查 涉黄直播转战QQ群,北青报记者观察发现,直播时有女主播要求观看者“送10张电影票”或者“送1辆跑车”就承诺可以做出大尺度举动。7月27日零点左右,北青报记者登录“嘿秀”平台,随机进入一间主播昵称为“女护士”的直播间。

2016-07-28 05:44:00

霍建华美拍直播爆料总结 网友:“很好,这很老干部”

霍建华美拍直播爆料总结 网友:“很好,这很老干部”,7月27日,连微博都没有的骨灰级宅男"老干部"霍建华竟然在大婚前在美拍献出了直播首秀,一时之间我伙皆呆,一头扎进美拍看直播。”  虽然和粉丝交流较少,但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老干部人设,华哥透露自己用微信,但“没有朋友圈”,网友纷纷表示,“很好,这很老干部。

2016-07-27 1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