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6-07-22 09:49:00 来源:千龙网

  {FD61BFC5-A17A-45ED-BE02-778B408A6C1C}

  由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主办的“2016创业营暨全球青年大会”即将于7月2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球的优秀导师以及优秀青年将聚集在这里共同迎接这场盛会,在导师的陪同下,来自全球的青年领袖们将在北京度过难忘的一周。

  3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GYL创业营”将于7月25日到29日举行。100位优秀青年营员的选拔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他们将在这五天的时间里参观北京同仁堂集团、合兴集团、神州专车、e袋洗、共识堂、奇虎360、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联想集团以及创业邦等知名企业。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共识传媒总裁周志兴、埃森哲战略咨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创业邦合伙人王玥等众多企业家也将与青年精英代表们一起对话,向青年代表们传授他们的创业经验,帮助青年成长。

  “2016全球青年大会”将紧接着“创业营”而展开。2016年7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空管科技交流中心将门庭若市。为期两天的大会将会举办众多的论坛及分论坛。据了解, “2016全球青年大会”将举行共享经济新机遇、匠心精神、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解读大数据时代、中外创投资本、女性领导力、人工智能以及GYL传承论坛等众多论坛,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中国民进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朱永新、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前三菱商事(中国)董事长武田胜年等将出席此次大会。大会报名阶段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诚邀各界青年精英共赴盛会。

  活动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26218713800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奇虎;大会;青年成长;青年领袖;全球副总裁;领导力;海航集团;联想集团;合兴;大中华区总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惠程撇清借壳传闻 谁才是奇虎360的正确选项?

7月20日晚间,深圳惠程发布公告,澄清与奇虎360之间的“绯闻”。自奇虎360宣布私有化完成以来,各种借壳的“小道消息” 纷沓至来,与其相关的“壳公司”股价也应声上涨。这也意味着,在股民猜测“奇虎360花落谁家”的选择题里,已经可以排除“深圳惠程”这一错误选项了。

2016-07-21 18:09:00

进与退的辩证法

智慧宁夏综合展示中心集成政务、社保等“八朵云”监测全区数据,让政府服务变得更“聪明”。长久以来,煤炭一直扮演着宁夏能源的“主角儿”,如今,风能、太阳能这些曾经的“配角儿”纷纷走上前台,承担起越来越多的“戏份”。

2016-07-19 06:46:00

360宣布完成私有化 分析称其将借壳回归A股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360来说,私有化之后紧接着的就会是借壳回归A股。360退市估值为93亿美元,以其在国内的影响力,在回归A股之后,其市值有可能达到千亿人民币的级别。

2016-07-18 0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