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小伙截肢后坚持健身练出雕塑般身材

2016-07-18 08:1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7月13日,在成都新会展举行的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上,有个小伙一登台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靠着义肢支撑,只有左腿的他,做出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赢得最热烈的掌声,闯进大赛30强。他叫杨帅洪,今年23岁,在成都做健身私教。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健身教练;雕塑;截肢;小伙;比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美图集锦 减肥食谱教你轻松瘦一夏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美图集锦 减肥食谱教你轻松瘦一夏,说起郑多燕,许多有过减肥经历和热爱健身的爱美人士都知道她。秀身材的季节,“管住嘴,迈开腿”,跟随韩国健身女神们动起来。艺正花是名副其实的运动达人,爱好多项运动:瑜伽、平板支撑、海上冲浪、打高尔夫、射击、玩滑板、马拉松、骑山地车等等都是她经常涉猎的运动。

2016-06-30 16:35:00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长腿翘臀 个个拥有逆天好身材

说起郑多燕,许多有过减肥经历和热爱健身的爱美人士都知道她。秀身材的季节,“管住嘴,迈开腿”,跟随韩国健身女神们动起来。艺正花是名副其实的运动达人,爱好多项运动:瑜伽、平板支撑、海上冲浪、打高尔夫、射击、玩滑板、马拉松、骑山地车等等都是她经常涉猎的运动。

2016-06-30 15:21:00

韩美女健身教练身材惊人 肥臀浑圆似卡戴珊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

2016-04-12 1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