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笨贼”骑赃车兜风遇失主被擒

2016-07-13 10:11:0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黄凯辉)韶关市曲江区一名刑满释放的男子,为方便出行铤而走险偷了一部摩托车。对该辆摩托车“爱不释手”的他天天骑着车“享受驾驶的快感”。不料,频繁地兜风让他偶遇失主,这名笨贼还专门上前搭讪失主,最终被擒。

  7月11日下午4时28分,曲江白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土高架桥附近发现他被盗的摩托车。在现场,民警发现了报警人所称的被盗摩托车以及开车的年轻男子。随后,民警将两名男子及摩托车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经核实,在现场缴获的摩托车确是报警人赵某7月5日晚停放在出租屋楼下,次日凌晨被盗的摩托车。经查,在现场被控制的年轻男子卞某,1997年出生,曲江区白土镇人,2014年前因盗窃被判刑,去年刚刑满释放回家,一直无业。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卞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盗窃的卞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笨贼;兜风;摩托车;男子;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干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贼抢劫珠宝行 洋相频出(图)

干啥啥不成:瑞典2名笨贼抢劫珠宝行 洋相频出(图),瑞典斯德哥尔摩两名笨贼,上周打劫一间珠宝钟表行时频频出洋相。据报道,从视频中可见,两名蒙面窃贼驾驶一辆摩托车,冲入一间珠宝钟表行打劫,一人负责抢劫,另一人负责把风。

2016-05-18 09:36:00

小偷到体院行窃被揍 盘点各地笨贼们的雷人事

原标题:小偷到体院行窃被揍 笨贼遇空手道高手打不过逃不脱 原标题:小偷到体院行窃被揍 笨贼遇空手道高手打不过逃不脱 原标题:小偷到体院行窃被揍 笨贼遇空手道高手打不过逃不脱 

2016-04-15 19:42:00

那些让人笑翻的笨贼

小偷无疑是一个可恨的“职业”,但是有些小偷却不止是的可恨,还很可笑。

2016-02-18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