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美国大学提供免费避孕套 怀孕率不降反升?

2016-07-08 09:26: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美国圣母大学新研究表明,学校免费发放避孕套预防女生怀孕并不是万无一失的方法,反而使怀孕几率增加了10%。

  在新研究中,经济学家凯西·巴克尔斯(Kasey Buckles)和丹尼尔·亨格曼(Daniel Hungerman)表示,在免费提供避孕套但未提供咨询服务的学校,青少年生育率上升;相反,在那些提供避孕套和咨询服务的学校,青少年生育率下降。

  另外,给青少年提供获取避孕药、子宫内避孕器和皮下埋植剂的渠道也可以降低青少年生育率。但是,由于失效以及使用的时间和频率等原因,避孕套可能产生反作用。

  巴克尔斯和亨格曼在美国12个州的22个学区进行了调查,使用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总体而言,如今的青少年发生性行为次数更少,怀孕几率也更小。研究中涉及的大部分免费避孕套项目开始于1992年或1993年,其中大约三分之二提供强制性咨询服务。

  巴克尔斯和亨格曼表示,青少年生育率上升10%是因为学校发放避孕套但没有提供咨询服务。但是,提供避孕套时提供强制性咨询服务可减弱甚至颠倒这种生育率影响。免费提供避孕套也会提高女生患性病的机率,而这也是学校没有提供咨询服务导致的。总体而言,避孕措施降低了青少年生育率,但在某些情况下并没有任何效果。

  但是,由于失效等种种原因,避孕套可能产生不同的效果。鉴于意外怀孕会给双方造成不同的影响,避孕套也极大地取决于男性一方。使用避孕套的时间也是为什么它的效果与其他避孕措施不同的原因。

  目前,巴克尔斯和亨格曼发现,学校的免费避孕套项目导致每1000名女生怀孕次数增加2次。如果全美的高中生都可获得免费避孕套,将导致每1000名女生的怀孕次数增加5次。

  此外,避孕法发放项目可能使更多人选择使用避孕套,而不是其他更有效的避孕措施,从而促使学校开展避孕套发放项目而不是其他更有效的项目,这或许也会怂恿“危险”的性行为。然而,巴克尔斯和亨格曼表示,在反思政策建议的时候,因谨慎使用这些研究发现。

  在2014年的研究中,学校医务室提供避孕药极大地降低了青少年生育率。巴克尔斯和亨格曼表示,如果医务室能够有效结合避孕措施和咨询服务,将可能产生与仅仅提供避孕措施非常不同的效果。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避孕套;美国大学;怀孕率;学校;避孕措施;生育率;危险;女生;每日邮报;子宫内避孕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00万个免费领!里约奥运会再发避孕套 还是环保的

8月份举行奥运会期间,巴西政府将在里约热内卢免费提供900万个避孕套,意在鼓励安全性行为并保护亚马孙雨林。所有免费分发的避孕套都由Natex生产,该工厂位于亚马孙西部的阿克里州,处于森林深处,靠近与玻利维亚交界地带。

2016-07-07 08:21:00

女子买到避孕套多数有"针眼" 3个月怀孕两次

女子买到避孕套多数有"针眼" 3个月怀孕两次,娃娃打了后,小雨身体虚弱,只能卧床休息,小东甚至辞了工作在家照顾。而在一天前,小东和成都电视台记者上门询问时,该副食店店主承认小东确实买过避孕套。22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天府新区食药监局了解到,副食店销售避孕套需取得相关许可,但该副食店并未取得避孕套的销售资格。

2016-06-23 11:36:00

朝阳群众称通惠河“涉黄”:避孕套卫生巾水上漂

壹现场记者(微信号:yixianchang518)联系通惠河管理处水务管理处张队长,其表示知道河内有一些垃圾漂浮,工人正在拉网进行处理。张队长称,只要一下过雨,河里的避孕套、卫生巾、护垫等计卫用品垃圾就比较多,平时也会零散浮现。

2016-06-17 1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