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不满对面车辆开远光 男子逼停车用刀划伤对方

2016-05-30 09:02:00 来源:西部网

  去年4月17日晚10时许,何某驾驶的一辆“起亚”小轿车与雷某某驾驶的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在西安市长安区三水厂附近会车时因会灯发生口角,何某对雷某某在两车会车时开远光的行为非常气愤,于是何某驾车掉头追逐雷某某的车,并在行至何家营十字东侧路口发现雷某某的车辆,遂用自己的车堵住雷某某的车,下车后何某与雷某某发生口角,继而与雷某某车上的姚某等人发生厮打。厮打过程中何某掏出一把长约七公分的水果刀将姚某面部划伤。后经西安市长安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姚某的机体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近日,长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审理中,双方就民事赔偿达成协议,已履行,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最终,何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一年。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雷某某;车辆;停车;男子;起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杀婴案伯母交代作案动机 称事后觉自己残忍

记者 胡彦珣资料图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了一个很大的警戒圈,周边多位居民说孩子找到了,在洗衣机里。”  雷某某还向办案人员吐露心声:“婆婆从结婚的彩礼到平时的家务活等方面,都是偏袒小媳妇,我心里一直很委屈。

2013-12-11 08:32:00

上海“杀婴”伯母称自己残忍:因彩礼不均生怨

央视12月10日《东方时空》节目播出“上海松江杀婴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上个月的24号,一起发生在上海松江的婴儿失踪案,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旁人看来,妯娌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记者与嫌疑人雷某某交谈后发现,她与公婆与弟媳妇之间其实积怨由来已久。

2013-12-11 06:42:00

68岁老人为3400元债务纠纷 捅他人17刀致其死亡

(宋成均 江宏风 曾令)只因3000多元的债务,四川宜宾长宁68岁的老人竟连捅对方17刀致其当场死亡。现年68岁的李某某认为被害人雷某某欠其3400元钱未还,而雷某某却予以否认,双方一直以来存在着经济纠纷。

2013-09-06 2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