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教育资讯·四川省教育厅:今年高考将实现5个增加

2016-05-18 09:40:00 来源:四川在线

   5月17日晚,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一条消息,四川省今年高考将实现5个增加。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我省普通高考录取率逐年提高。今年,我省继续争取教育部协调部委属高校增加在川招生计划,继续争取省外高校增加在川招生计划,继续增加我省地方本科院校招生计划。

  2016年,我省高校招生将实现5个增加。包括:普通本专科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普通本科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本一批次院校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211”高校在川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在川部委属高校在四川的招生人数进一步增加。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全心投入备考,争取好的成绩。(四川日报记者 江芸涵)

编辑:马韶锴

关键词:招生计划;我省;招生人数;教育资讯;本科招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大清华在浙江首次试行“三位一体”招生

北大清华在浙江首次试行“三位一体”招生,(记者余靖静)浙江是全国两个高考综合改革试点之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表示,2016年参加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的高水平大学将达到8所,总共招生计划预计将超过1000名。

2016-05-16 09:44:00

教育部回应江苏湖北高考招生调出计划问题

针对近日社会关注的江苏、湖北两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安排问题,媒体采访了教育部有关负责人。答:下一步,教育部将指导各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精心编制招生计划,确保各省2016年高考录取率、本科录取率稳中有升。

2016-05-16 08:10:00

教育部就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有关情况答问

针对近日社会关注的江苏、湖北两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安排问题,记者采访了教育部有关负责人。答:下一步,教育部将指导各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精心编制招生计划,确保各省2016年高考录取率、本科录取率稳中有升。

2016-05-15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