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大学是座整容院”引曝照 入学今昔判若两人

2016-05-17 08:00:00 来源:光明网

  毕业季临近,网上近日掀起一个“大学是座整容院”的热门话题,引得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入学前和毕业时的对比照,感慨四年岁月变迁。有图有真相,不信一一看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毕业;今昔;复旦大学;在校学生;学生工作部;北影;安庆师范学院;外国语言;美术学院;惊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豪车飞机助阵学生红毯秀 院长教授当保镖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毕业红毯秀请来院长、教授当保镖,护卫毕业生走毕业红毯。据了解,走红毯的同学都是已经被各大航空公司录取的空姐、空保,是同学们公认的学霸。

2016-05-07 01:08:00

兰州首家众创空间“毕业”28家入孵企业 最高融资1亿

(包世谦)船说创业咖啡是兰州市发起设立最早,也是目前运行最为成功的众创空间之一。作为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授权企业的甘肃华歆居家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级众创空间船说创业咖啡里,探索出自己的“养老院”。

2016-04-29 15:00:58

这25个创业项目毕业 有望从小船变成巨轮

腾讯众创空间(羊城同创汇)举行开园8个月以来的首个项目“毕业日”活动。羊城同创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毕业”的相关项目可以自主选择去留,而无论哪种情况,同创汇都会继续跟进这些项目及提供相关服务。

2016-04-27 15:4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