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苹果加州死亡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6-04-28 11:43:20 来源:BWCHINESE中文网

一位苹果员工被发现死于公司位于加州总部大楼的会议室内,苹果加州死亡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

  周三,一位苹果员工被发现死于公司位于加州总部大楼的会议室内,目前地方警察已介入并展开调查。

  根据地方媒体《East Bay Times》的报道,当地时间上午8点35分,苹果拨打了紧急求救电话,地点为该公司Cupertino总部大楼。据悉,受害人头部存有伤口,并确认在警方到达现场时已经死亡。

  苹果加州死亡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据地方电视台KTVU表示,圣克拉拉县警长办公室已前往事发现场,并就事情的发生经过展开调查。

  苹果产品供应商也迅速出现反应。4月27日,参与苹果产业链的国内上市公司蓝思科技(300433)股价下跌2.79%,而Apple相机模组供应商港股上市公司高伟电子股价也大跌3.85%。

据财经网站FX168报道,日本的iPhone零部件供应商昨日股价走低。其中,对苹果仰赖极深的陶瓷电容器制造商Murata Manufacturing Co Ltd 股价重挫逾4%。

  事实上,早在苹果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业绩之前,一些供应商发布的业绩数据也显现出压力。蓝思科技近日发布的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期间净利润为1.6亿元至1.8亿元之间,同比下降幅度为55%-60%。

  周三苹果股价下跌6.3%。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蓝思;KTVU;Cupertino;苹果公司;苹果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江湖地位告急 产业链公司欲降低其业务比重

苹果尚未发布财报之前,一些市场研究机构就对苹果业绩做出了预测。在香港上市的高伟电子(01415,HK)发布的数据显示,受苹果产品销量影响,2015年业绩低于预期,公司2015下半年收入同比下降14.4%。

2016-04-26 08:36:00

女首富陷小三传言 大孩子问为什么不反击小的问什么是小三

女首富陷小三传言 大孩子问为什么不反击小的问什么是小三,成为百亿富豪的周群飞,工作和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似乎是一个背个双肩包抬脚就走的人。”  与蓝思上市几乎前后脚发生的“小三传言”,把周群飞的简单生活卷入了漩涡。周群飞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我做企业的梦想是,让加入蓝思的员工不后悔。

2015-11-23 18:45:00

美记者出外景遭抢劫:直播遭中断 1人被打伤(图)

新闻正在直播时,记者卡拉·刘(图右)露出惊慌的表情。(网络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早晨,美国旧金山两个电视台的新闻记者在街头报道一起谋杀案时遭到抢劫。

2015-07-03 0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