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赛尔号水系精灵王沧岚出世

2016-04-28 10:33:26 来源:4399游戏网

  赛尔号永恒之水!水系精灵王沧岚出世!是可以颠覆魔界的永恒之水主人,是可以平息任何怒火的瀚海巨澜,本次五一狂欢,水王沧岚出世!快来一起获得这个颇具神秘东方魅力的精灵王吧!

  活动时间:4月29日开启

  活动奖励:水系精灵王沧岚

赛尔号小沧


小沧

赛尔号岚岚


岚岚

赛尔号沧岚


沧岚

  该文章为活动预告内容,详细攻略内容会在周五(4月29日)游戏更新后补充。请届时按F5刷新该页面查看。

赛尔号永恒之水!水系精灵王沧岚出世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水系;王沧岚;精灵;赛尔号;水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年水网环抱北京行政副中心 内部水系互相连通

(记者 巩峥)正在加紧建设的行政副中心,明年将现碧水清清水网环绕的景象。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眼下通州已根据水网分布,被划分成6大区域,已有三家设计院正深入实地踏勘,筹备水系还清规划方案。从河水下游一点点上溯至上游,排查每个区内的污染排放情况,形成问责,责令整治。

2016-01-22 11:30:37

郑州:西流湖生态水系遭破坏

进入夏季,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和连接湖水的贾鲁河水系连续发生水体污染事件,水质变黑发臭,水面出现大量浮萍藻类,湖中的鱼群不断死亡。进入夏季,郑州市西流湖公园和连接湖水的贾鲁河水系连续发生水体污染事件,水质变黑发臭,水面出现大量浮萍藻类,湖中的鱼群不断死亡。

2015-08-03 19:10:53

北京百望山森林公园再现百年前水系

▲百年前的蓄水池经过修缮,重新具备了集雨功能。依山而建的引水渠,串联起了山上山下的蓄水池。▼小小的蓄水池层层拦截山上雨水,减小山下水涝风险。公园内还有一处名为“天澄湖”的大型蓄水池,今年池底实施了减渗工程,蓄积的雨水将为百望山营造至少2000平方米的景观水面。

2015-07-09 0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