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男子按摩后钱财不翼而飞 14人色诱盗窃团伙被端

2016-04-14 09:17: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通讯员 周赟 记者张斌)刚刚来常的男子跟着拉客女子,前去进行“按摩”,出来却发现,自己身上的钱莫名变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3月,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陆续接到几名来常务工男子报案称,自己在火车站附近接受“按摩”后,部分钱财不翼而飞。民警细问之下,几人才支支吾吾地承认,自己到常州后,经不住诱惑,和按摩女发生了关系。

  为了解真相,民警决定进行深入调查。经过一段时间的连续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利用色相进行盗窃的犯罪团伙,而且这个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不但有卖淫女,拉客女,还有在以往色相盗窃案件中不曾有过的“跟客男”。民警介绍,一旦客人发现被盗,这些“跟客男”就会主动上前,防止其报警。如果报警,团伙还让专门人员和被害人沟通,“意思是你也嫖娼了,你不要报警了,这事情对你也不好,我把钱退给你。”

  在掌握了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后,前几天,分局指令朝阳桥派出所采取收网行动,将涉案的1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这是一个以安徽人张某夫妻为首的犯罪团伙,在他们手下有9名拉客女、2名卖淫女以及1名打手。今年1月以来,嫌疑人张某夫妻纠集组织了这个犯罪团伙。每天,拉客女都会上街拉客,针对的客人都是刚来常州的外地打工人员,以低廉的价格诱惑受害人走进所谓的“按摩”窝点。受害人不知道的是,当他与卖淫女发生关系时,盗窃正在他身边悄悄地进行着。

  民警称,当卖淫女和嫖客发生关系时,专门用一个布帘遮起来。被害人把衣物放在外围,发生关系时,负责盗窃的女子,和拉客的女的进来一起盗窃,核对了数目,再把偷的钱报给团伙老大。为了让客人不至于马上发现丢了钱,或是没钱付嫖资,嫌疑人不会把受害人口袋里的钱拿光,如果客人口袋里有3000多元,她们通常会拿走1000多元。

  由于受害人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光彩,即便事后发现钱被偷了,如果损失不严重,通常是哑巴吃黄连不会选择报警。而这也是与以往色相盗窃案件的不同之处。目前,警方已经查实了20多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数万元,1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涉案的10名嫖客均被治安处罚。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按摩;盗窃案件;犯罪团伙;男子;按摩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天价按摩花费万元 技师声称遭客户强奸(图)

3月14号上午,记者来到哈尔滨盛世桃源商务会馆,核实付天成当天的消费费用问题。对于收取付天成四次御龙养生加钟的费用,工作人员说,是因为付天成和按摩人员在包房里发生了冲突。

2016-03-18 15:35:00

蛇类按摩蜗牛按摩 图揭世界各地奇葩按摩

蛇类按摩蜗牛按摩 图揭世界各地奇葩按摩。

2016-03-16 15:31:00

揭秘动作彪悍的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发源于古印度的西部,创始人是印度王的御医吉瓦科库玛,他至今仍被泰国人民奉为医学之父。泰式按摩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按摩师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一套动作,从足部向心脏方向进行按摩。

2016-03-14 15: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