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学院规定答错题罚10元 学生:抢钱呢

2016-04-11 07:37:00 来源:西部网

  答错题罚10元 学生:抢钱呢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一副院长称,是部分班级规定的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上课答错题罚10元、挂科三门以上罚100元……”这几天,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这样的规定,让好多学生直呼“像抢钱”。对此,校方表示,以罚代教的方式明显不对。

  4月9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向华商报反映,最近学校有个“抢钱”规定让他们受不了。一旦违反规定,就要面临相应的罚款。“上课回答错问题罚款10元、挂科三门以上罚款100元等,反正不合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份规定还有如下罚款项目:在教室里存留生活、学习垃圾罚款5元;上课(自习)期间电话铃响接听者罚款10元;缺席学校院系班级的活动会议罚款10元……还规定每人要先缴纳100元的保证金。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强称,学院得知后很重视,已初步查明是部分班级规定的。而涉及哪些班级正调查,一旦查出已对学生实施这样的罚款,将作出相关处理。他表示,以罚代教明显不对,必须纠正。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错题;学生;抢钱;职业技术学院;班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一学院规定答错题罚10元 学生:抢钱呢

“上课答错题罚10元、挂科三门以上罚100元……”这几天,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这样的规定,让好多学生直呼“像抢钱”。4月9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向华商报反映,最近学校有个“抢钱”规定让他们受不了。

2016-04-10 08:30:25

过个开心的春节 有些错不能犯 一起来做做这份“易错题”集吧

人未到家,年货已到,数据显示,猴年春节大约有2.8亿件年货加入春运的迁徙大潮。在这些网上迁徙的年货中,很多在外的游子喜欢给家里的老人们买衣服、烟酒、保健品等等,还有的则喜欢购买电器。

2016-02-02 14:50:32

高考复习;如何利用最短时间解决错题

对策:做完题后进行回顾和总结的习惯,这对增强自己的审题和解题能力很有帮助。对策:找准失误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样,改进自己的学习行为可以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

2015-12-17 10:10: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