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世界最偏僻岛屿招聘农夫:可免费享受岛上舞厅

2016-01-21 09: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被称为世界上最偏僻的岛屿。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被称为世界上最偏僻的岛屿。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位处大西洋中央的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音译,Tristan da Cunha)是英国海外属地,从距离最近的南非前往也需要一周船程,被称为“全世界最偏僻的有人居住岛屿”。

  该岛近日在英国全国农民联合会(NFU)网站登广告,招聘驻岛农夫,协助将放牧地转为种植蔬果及其他农作物,令岛民能自给自足,减少对进口食品的依赖。

岛屿位于非洲和南美洲间的大西洋中央。

  岛屿位于非洲和南美洲间的大西洋中央。

  小岛面积约100平方公里,现有265名居民,拥有逾400公顷放牧地,饲养约800头牛羊,主要农作物为马铃薯,但食物大多依赖进口。

  NFU形容工作有趣而独特,应征者可获免费赴岛及住宿,并享用岛上杂货铺、酒吧、舞厅、泳池等设施,不过首先要适应独处,小岛与世隔绝,每年只有60日有船通行,来往2430公里外的南非。

编辑:赵龙

关键词:岛屿;招聘;舞厅;文汇报;NFU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岛屿现“马航残骸”说法遭当地多位渔民否认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位菲律宾女性日前据称在该国南部一个偏远岛屿捕鸟时发现了印有马来西亚国旗的飞机残骸和死难者骸骨,这个说法激起外界有关失踪的MH370航班踪迹的新猜测。”  然而,当菲律宾海军派巡逻艇到名为“塔威塔威”的群岛展开调查时,当地渔民却表示他们从来没看见过任何飞机坠毁和残骸。

2015-10-13 15:34:00

旅游休闲好去处 法媒盘点全球最美十大岛屿

普罗维登西岛,位于土耳其和凯科斯群岛毛伊岛,位于夏威夷罗丹岛,位于洪都拉斯圣托里尼岛,位于希腊涛岛,位于泰国马德拉岛,位于葡萄牙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毛里求斯岛,位于非洲东南方印度洋上波拉波拉岛,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位于巴西

2015-09-17 08:35:00

全球最偏岛屿招聘老师?要坐船7天才可到达(图)

值得一提的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作者路易斯·卡罗而的弟弟埃德温1880年曾到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教书,但他深感该岛屿与世隔绝,难以适应。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全长约11公里,住有269名居民,只有一间杂货铺,由于地势偏远,需要提前几个月前向外界预定货物。

2015-09-15 01:56: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