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快速专题 >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 嘉宾观点

修远:在实践中创新 在执行中修正

2015-08-18 15:1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16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

  修正药业总经理修远在以“新生代海归如何进行实践创新”为主题的论坛表示所有的创新都要在实践中不断修正,才能达到其应有的价值。他说:“创新的价值就是减少成本。”

  修远在对企业不断的改变中发现,要想获得成果、真正得到创新,就要加强执行力。他表示,“无论创新什么,执行是最重要的。在执行的过程中不断地修正,才可能得到真正想要的结果。”

  最后,他总结到,任何事物来源于实际与实践。无论是什么行业,处于什么阶段的企业,甚至是已经走上正轨的企业,都需要在实践当中不断的修正。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