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新东方在线

2015-12-11 11:03: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新东方在线是国内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教育机构、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同时是杭州知名网站游学网的合作伙伴,自2000年上线以来,经过9年的发展,新东方在线已经成为中国最强大的网络教育服务平台和最领先的外语培训类网络教育品牌。

  新东方在线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新东方在线的网络课程服务横跨留学考试、学历考试、职业教育、英语充电、多种语言、中学教育等6大类40余小类,共计600多门课程,为各类用户提供全面的在线教育服务,截止至2008年10月,新东方在线网站个人注册用户已逾500万,多年连续稳居国内“十大网络教育培训机构”行列,并连续5年获选《互联网周刊》商业网站100强。2008年,新东方在线作为唯一的综合网络培训机构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正式公布的首批 “绿色网络文化产品” 名单。2009年,新东方在线荣获“中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年?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与此同时,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新东方在线在企业培训领域享有盛誉,先后为联想、中国移动、可口可乐、中国建设银行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过企业培训服务。2007年5月,公司正式宣布进军数字图书馆领域,并实现快速突破,目前已与全国数十家高等院校展开合作,为大学在校生提供新东方原创英语学习视听课程。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新东方在线;在线教育;互联网周刊;网络教育;dec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闭幕

原标题: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闭幕  5月20日,在由中国移动冠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新东方在线承办的“中国移动杯”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全国的12强选手最终角逐出本届口语大赛的最佳团队和冠亚季军。

2015-05-27 09:21:16

"中国移动杯"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闭幕

5月20日,在由中国移动冠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新东方在线承办的“中国移动杯”第五届新东方在线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全国的12强选手最终角逐出本届口语大赛的最佳团队和冠亚季军。

2015-05-27 09:20:57

新东方在线正式推出高校微课堂学习平台

近日,新东方在线正式推出高校微课堂学习平台。“学校上了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后,我们可以免费学习新东方名师的课程了,寝室、自习室、咖啡厅都可以见到手拿移动设备上微课堂学习的同学。

2014-11-13 09:10: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