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

央广网

新同文国际教育

2015-12-11 14:19: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新同文是由王啸宇与新东方“三驾马车”徐小平,王强于2012年成立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新同文专注于整合国际教育资源,为中国培养兼备全球视野和本土洞察的高素质人才。在高等教育领域,新同文专业涵盖近四十个国内稀缺的学历教育项目,并与近五十所大学合作,在中学领域,新同文参与国家课程改革,引进发达国家的课程体系,与上百家中学合作。同时,新同文是英国牛津大学,英国考试局A-Level考试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新同文;国际教育;国家课程;A-Level;考试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英课程专家携手研发国际综合选修课程

2015年1月26日,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集团与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AQA)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协同开发汉化版A-LEVEL考试供汉语学生使用。据了解,国际综合型实验选修课程高中阶段中英双语课本的出版,已得到英国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AQA)的授权,并获得知识产权。

2015-01-27 22:17:00

国际教育信息化发展十大研究结论:

1.建设与应用教育云平台,实现共享服务是全球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势所趋;5.建构数字资源内容、智能工具以及支持服务一体化体系是各国数字资源建设的发展趋势;6.国家、企业、学校均以不同角色参与数字资源建设,提供多层次、多类型的数字资源;

2015-06-30 10:01:26

国际教育大势所趋 中高考出国留学正当时

中考、高考大战一开始,考生家长已为孩子考虑“后路”。业内人士提醒,高考后申请留学固然能搭上今年的“末班车”,但首先要尊重孩子的想法。过去10年间,内地大学的声誉随扩招大幅下降,一些家长认为还是把孩子送出国留学会学到真东西。

2015-06-05 09:12: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