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

央广网

金吉列出国留学

2015-12-11 14:12: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金吉列企业集团。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2000年1月15日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首批资格认证。

   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游学、签证等领域。2013年12月6日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携手搭建留学服务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规范体系。

   金吉列留学公司

   国家资质:首批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

   诚信服务:留学行业首家3.15标志服务品牌,全国唯一诚信企业奖牌获得者,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社会责任导则》全国教育行业首家签署单位。

   专业咨询:拥有数十年留学管理经验的驻外十国使馆前大使、教育参赞作为金吉列首席咨询专家,千余名专业的咨询师,并拥有十数万海外留学成功案例。

   项目全面:每年向数万个家庭提供数十个国家(数千所海外院校)的免费留学咨询,度身设计留学方案。

   科学管理:率先实施现代管理模式,首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独家研发CRM客户信息服务系统。

   飞速发展的金吉列

   近年来,作为业内享有良好声誉的留学服务机构,金吉列越来越成为中国留学生出国留学服务的首选机构,每年送出国外的学生人数飞速增长。

   公司荣耀

   消费者满意单位;

   诚信服务优秀示范单位;

   青年文明号;

   朝阳区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

   农行AAA级信用企业;

   首都文明单位;

   国际教育与留学服务联盟;

   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金吉列;出国留学;社会责任导则;AAA级信用企业;院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月满中秋共佳节,情寄留学共团圆

时光滚动的车轮,留下金秋的收获;中秋幸福的团圆,传递真挚的情意。)  金吉列留学自1999年成立至今,走过16年辉煌的历程,目前已在全国建立48家直营分公司,在海外16个国家拥有26个海外办事处。

2015-09-25 10:51:07

新西兰惠灵顿市与金吉列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教育在线讯由金吉列留学主办“惠灵顿市长率团到访金吉列暨惠灵顿市政府与金吉列留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于5月27日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2014-05-29 19:20:34

金吉列:留学生在荷兰工作五年可申请移民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官员介绍,在荷兰就读的中国学生具备合法打工的资格。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学生在荷兰完成硕士或者博士学业,毕业后的三年内都能返回荷兰,最长可停留一年时间来寻找工作。

2014-03-31 10:2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