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文新学堂

2015-12-11 11:32: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文新学堂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北京世纪文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10年,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其已经成为中小学生、家长满意度最高课外辅导机构,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上海、河北等城市开设分校,其规模遍布全国百余家,拥有600余名员工及3000名优秀专兼职教师团队并在北京建设有专属的教师培训基地。2010年取得聘请外国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并拥有中国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文新作为一个性化“一对一辅导”结合3-5人精品小班辅导模式的首倡者,以凡事必全力以赴的文新精神,以严格择师为准则,每位教师都是经过文新学堂专属教师培训基地多次考核培训后方可上岗,其丰富的教师资源库,已打造出3000名优秀专兼职教师团队。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文新;学堂;课外教育;课外辅导;教师培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行业潜规则下的文新茶叶品牌包装“高档”之路

河南信阳素有“茶都”之称,其特产信阳毛尖因具备香高、味浓、汤色绿、多白毫的特点深受国人喜爱,信阳毛尖也被誉为中国的“绿茶之王”。2012年7月,央视经济频道报道浉河港乡茶农在伏茶、秋茶的生产过程中存在喷洒农药的情况,据龙潭村茶农介绍,伏茶、秋茶打农药在当地仍属普遍现象。

2014-04-10 17:16:00

医生回应“四毛处方”:是对症下药 无关价钱

《华商报》13日报道,西安市民王先生国庆出游后血压一直降不下来,吃降压药也不管用。文新强:有些病人病情特别严重,送来也比较晚,八九十岁的老人,来的时候奄奄一息的,很紧张大家都围上来抢救。

2015-10-15 14:44:00

崇文新世界2014浪漫七夕 今晚一起看银河

带上心爱的TA一起共赴浪漫之约,把你们的名字锁进银河,登上热气球许下一生的承诺……  崇文新世界2014浪漫七夕,把爱“锁”在星空,为爱留下印记。-单日镶嵌类单张现沽单现金消费最高可获赠5000元礼金卡一张(日限1张,共4张)

2014-08-01 16:02: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