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教育APP

央广网

老师来帮忙

2015-12-11 10:1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老师来帮忙APP是跨学网旗下的一款在线学习类手机软件,汇集了上千名全国名师、清华北大等名校学子。学生遇到难题可以一键拍照上传,名师快速解答。也可以随时连线老师,老师实时答疑,难题分秒必解。还有老师精心推荐的教学视频,答疑效果及时巩固。

  使用老师来帮忙APP,不再受作业困扰,更能找到为每一位学子量身打造的辅导老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产品特色:

  1.挑选名师:适合自己的老师才是好老师。万千名国内名师、名校学子,经过实名认证和专业培训,在线等待为你答疑解惑。

  2.实时答疑:连线老师,“白板+语音”互动答疑,讲到你懂。

  3.拍题提问:学习有难题,拍下来,连同语音一起发给老师。

  4.任性评价:答疑结束后,根据答疑效果,评价老师,让自己喜欢的老师脱颖而出,随身相伴。“老师评价学生”的学校模式在这里彻底翻转。

  5.视频推送:老师根据学生暴露的薄弱环节,推送跨学网独有的试题讲解视频、知识点讲解视频、课程视频,不但答疑效果及时巩固,还能由点及面,举一反三。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实时答疑;评价老师;视频;手机软件;名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霸君

学霸君是一款为初高中生打造的智能学习助手,目前已有3000万用户,每天能为用户解决1000万道难题。

2015-12-11 10:07:00

于昔群:搜知云教育平台将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百度于昔群的名字,在一份报道刊载的简历上,他曾担任过多达6家不同公司的总裁或董事长,有着长达15年的互联网运营管理经验。最近两年,在线教育行业备受资本追捧,新公司、新业务、新模式诞生层出不穷,但没有一家公司能提供综合一体化在线教育解决方法。

2015-02-06 15:21:32

好记星答疑王领跑学生平板电脑市场

近日,期待已久的好记星答疑王全面上市发售,笔者第一时间赶赴发售现场。纯净社区,让孩子成为名校生  除了真人在线答疑的核心设定,答疑王还专为中小学生打造健康社区,圈子全部由身边同学、老师和家长组成。

2012-07-30 13:49: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