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MBA学院

央广网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12-11 10:1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上海财经大学的商学教育始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创办的商科,是我国最早开始举办MBA教育的高校之一,也是首个通过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hinese Advanced Management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CAMEA)的五所院校之一。作为我国最早的商学院和最早的MBA项目,在举校体制的有力支持下,上财商学院MBA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和具有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使命

  本院为培植商业人才而设,为研究商学而设,为领导商人而设,为构建和传播商业文明而设,是则本院之使命。

  愿景

  本院为研究商学之最高学府,而上海为全国商业交通之中心点,握东亚金融之枢纽,本院利用此优良之环境,为商学之试验室,复以研究所得,贡献社会,学校社会联跗并萼,相得益彰。

  价值观

  厚德博学 大气谦和

  传承创新 经济匡时

  学院MBA培养目标

  训练和发展“具有导向能力和组织能力,未来在全球商业竞争中居领导地位者”。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传承创新;MBA教育;匡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她是由1985年建立的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和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于1993年12月合并成立的。一大批声名远播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跨国公司总裁、世界组织的首脑访问我院并开展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讲座。

2015-12-11 09:51:17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她是由1985年建立的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和北京大学管理科学中心于1993年12月合并成立的。1994年9月18日,改名为光华管理学院。作为专门从事管理研究和教育的机构,光华秉承了北大深邃的学术思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过去的20年内(1985-2005)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顶尖的商学院。在今后五年中,光华管理学院将本着“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塑造品牌、信誉第一”的办学方针,博采众长,力争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之列,不断为中国培养最优秀的管理人才。

2015-12-11 09:38:00

留学梦须想清楚再去做 量体裁衣才是明智选择

据参考消息报道,悉尼大学商学院硕士课程的期末考试中,1200多人参加 “商业的批判性思维”考试。相比美国,澳大利亚的大学普遍申请难度低,不少申请美国大学失败的学生转向申请澳大利亚的学校。

2015-08-12 09: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