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启动仪式现场

  5月17日上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洛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22所高校的领导和学生代表共两千余人,以及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安阳日报、洛阳日报、洛阳广播电视台,新华网、大河网、新浪网等60多家媒体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赛自4月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众多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并在北京、天津、河南、陕西、浙江等全国十余个城市和高校设置了分赛区。

  河南赛区将设立豫中、豫东、豫西、豫南、豫北五个分赛区,具体赛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启动仪式之后各赛区将进入海选和初赛阶段,复赛和决赛将在主赛场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整个赛事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目前各项议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期待有理想,有才华的莘莘学子们踊跃报名,关注赛事进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5-21 13:46:00
标签:主持人;大学生;比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校园;青春;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