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300余家“双创”名企携最新技术及成果亮相成都

2016-06-24 16: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6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作为本届创交会最大的特色及亮点之一, 2016中国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也于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盛装启幕。

  作为2016创交会新增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预计将达到专业观众1.5万人次、普通观众5万人次的规模。

  展会全新推出国际展区、创新创业载体和企业展示区、创业项目交易区、人才交易区、公共交流洽谈区、项目活动路演区六大板块内容,参展企业和项目基本覆盖从团队创立、技术革新、创意孵化、风投融资到项目路演、市场投放、品牌推广、企业上市等创新创业全产业链。

  谷歌、通用电气、特斯拉等6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京东方、北京网库、36氪等50余家国内双创品牌企业,以及川大智胜、极米科技、国信安等近200家省内双创领军、优质企业均到场参展,并带来了双创领域最新技术及成果。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举办,不仅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国际、国内双创水平,也体现了成都双创特色,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路演活动,将打造汇集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技术等要素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

编辑:李尚

关键词:双创;成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双创热度”持续不减 成都创业生活两不误

连日来,成都“喊话”15座“新一线城市”来蓉创新创业的消息快速在创投圈发酵,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成都创新创业环境。

2016-06-23 15:49:00

全国政协召开“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协商会 俞正声主持并讲话

全国政协31日在京召开“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29位委员和地方政协同志在会上发言,围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意见建议。

2016-06-01 23:05:00

我国第一部“双创”报告发布 将着力营造良好“双创”生态

《2015年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报告》新书发布会今天举行。这是由国家发改委组织编写的反映我国创业创新情况的年度报告,也是我国第一部“双创”报告。双创都取得了哪些成绩?如何继续促进双创的活跃性?

2016-05-20 22: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