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焦点图

央广网

优秀选手钟智瑶或将成为“大铭的女主播”

2016-05-22 13:4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5月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经过角逐,北京赛区五强及冠亚季军相继产生。3号选手钟智瑶以其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将有机会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快乐早点到》节目的女主播。

  《快乐早点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在2012年12月20号推出的新闻脱口秀节目,周一至周日每天早上7点至9点在FM106.6早高峰时段直播。节目由新闻脱口秀《大铭脱口秀》,新闻快评《大铭的新闻联播》、即时消息《到点就说》、《1066听天下》,犀利文体评论《强言道》,专业车知识解答《大喷子说车》子栏目组成。既紧跟了社会热点新闻,又发挥文艺之声优势,以独特视角解析文娱圈。节目主持风格亲切轻松、幽默搞笑,每期节目围绕一个话题与听众互动,碰撞出无与伦比的幽默效果,让拥堵的上班路,快乐开心正能量。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于5月22日18时在中华女子学院大礼堂举行。20名选手通过“踢馆赛”、“合作空间”、“我的演讲”三个环节来进行自我展示和名次角逐。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新中国第一代播音员葛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 FM总监赵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文娱部副主任、央广著名主持人田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笑傲江湖》节目制作人、主持人高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品牌节目《海阳现场秀》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海阳,歌手王晰共同担纲。

编辑:高姗

关键词:女主播;主持人;北京;决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尴尬!女主播吊带报天气 突然镜头外有人递了一件外套给她[图]

她向观众道歉,称这条吊带裙是后备裙,她原本准备穿的裙子有问题,不适合直播时穿。今年2月,利贝泰曾穿着白色裙出镜,导致身体与背景天气图“融为一体”,恍若隐身,要劳烦一名男同事脱掉西装外套让她穿上解窘。

2016-05-19 06:30:00

美国天气预报女主播服装遭投诉 直播被迫穿外套

女主播一脸愕然,但仍然穿上外套,并自嘲穿得像一名图书馆管理员,然后继续播报。女主播一脸愕然,但她仍然穿上,并自嘲穿得像一名图书馆管理员,然后继续播报。更有网民分享2012年KTLA一名天气先生请来两名穿性感内衣的女模,称此次电视台的举动是双重标准,涉及性别歧视。

2016-05-18 09:32:00

女主播摇红包致脱臼 网友调侃“致富不能太拼”

女主播摇红包致脱臼 网友调侃“致富不能太拼”,最近,一段某直播平台女主播因摇红包导致手腕受伤的小视频,在朋友圈流转。从视频看,这位来自四川的女主播是周末办公场合内直播,整个办公室并无其他员工。

2016-05-17 12: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