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大主赛美女主播要与大铭搭档主持了!

2016-06-06 12: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 还记得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之夜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知名栏目《快乐早点到》节目组专门到比赛现场选拔女主播,亚军选手钟智瑶以小清新混合小女人的魅力,以专业的主持技巧和成熟的舞台风格,获得“大铭的女主播”选拔活动的决选资格。
温馨回顾:大主赛北京赛区决赛之夜,钟智瑶获得“大铭的女主播”决选资格

  昨天(6月5日),由“快乐早点到”节目和央广网联合主办《快乐早点到》-“寻找大铭的女主播”终场决选在央广新媒体大厦举行。“寻找大铭的女主播”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选手报名。经过筛选、专家盲审、面试考核,12名选手最终入围此次决选钟智瑶就是其中之一

“寻找大铭的女主播”终场决选,第二阶段“搭档主持”环节中的钟智瑶(图左)

  比赛通过自我展示、新闻播报和即兴评述考量选手的专业水平,而两两搭档的合作空间,则考察选手的合作力以及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否培养出主持默契,面对紧张激烈的比赛,钟智瑶表现突出,通过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编委、播音主持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贾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综艺节目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旻,文艺之声的主持人马宗武、黄欢和大铭五位专家评审的严格考察,此外,还获得了由20位快乐早点到听众组成的大众评审的喜爱最终,钟智瑶、颜悦等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四强,获得参与“快乐早点到”节目的试播资格。

“寻找大铭的女主播”众位评委

评委贾际老师点评参赛选手

  比赛的最后,贾际老师还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选出和大铭契合度高的选手,认为选手在新闻评述环节应该着重突出自己个性化的观点,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寻找大铭的女主播”终场决选,大主赛选手钟智瑶表现抢眼

  从6月13日开始,4名优胜选手将陆续和大铭搭档一起主持“快乐早点到”,听众与频率也将根据她们的表现,确定“大铭的女主播”的最终人选这个人会不会是大主赛的实力美主播钟智瑶呢,一起期待吧!

编辑:申珅

关键词:大铭;快乐早点到;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贾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文艺之声·大铭脱口秀】血拼双十一

2013-11-11 14:45:00

【文艺之声·大铭脱口秀】领导,我要对你说!

把客厅命名为广播电视厅;把走廊命名为交通厅;把书房命名为文化厅;把电脑房命名为信息产业厅;把厕所命名为卫生厅;把厨房命名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阁楼花房命名为林业厅;把储藏室命名为商务厅;把夫妻卧室命名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3-08-06 15:42:30

【文艺之声·大铭脱口秀】男人需要更多关爱

欢迎收音机前的各位来到今天的大铭脱口秀,我是大铭。有的时候我们用别人用过的一次性的筷子,别觉得恶心,其实那比第一次用的时候干净多了。最后说句题外话,男人需要关爱自己,不仅仅是精神,还有健康,我就是反面教材,最近流年不利,耳朵刚好,运动的时候脚又折了,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013-08-06 14:54: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