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大赛评委点评选手:说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2015-10-18 17: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文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正在进行中。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对决,总决赛的比赛阶段已经结束,大赛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张越说,宁愿主持词说的磕磕绊绊,也要说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不建议十分流畅的说辞。评委于芳老师也十分同意张越老师的观点,另外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的形体和发音进行了中肯点评。   
    《海阳现场秀》主持人海阳说,做主持人脑子比嘴重要,语言优秀的表达来自平日深厚的知识积累,每位选手无论什么专业,都有可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点评;主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星超震撼的雷人语录

明星本来压力就很大,还要应对各种不同的传闻,难怪有时会语出惊人,好让记者不要老缠住自己。点评:汤唯的单薄身材对于重口味的王晶来说的确“不够看”,但是对矜持含蓄的我们来说,这样的表演手法配上这样的身材,视觉刺激也足够了。

2015-07-13 17:25:00

有一种校本培训叫点评

作为学校培训者,应该想方设法调动教师参与其中的积极性、主动性,而不是用行政命令去强制教师学习。案例:评曾洁老师听省教研室李亮主任报告心得《放慢脚步,让学生爱上写作》  ……曾老师心得中的三点想法我很欣赏,并有很强的共鸣。

2015-04-02 09:21:26

周润发"点评"众女神 与张家辉"亲密接触"玩搂抱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王晶导演,刘伟强监制,周润发、张家辉、刘嘉玲、余文乐、王诗龄等联袂主演的“七星级大娱乐”贺岁合家欢喜剧《澳门风云2》,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3D呈现,并誓为羊年春节带来一场“14亿笑声”的大联欢。

2015-02-15 0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