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推出“持续成长的创业者”系列访谈,对话企业创始人、管理者等,邀请他们讲述各自的“创业故事”。希望众多嘉宾分享的经验与感悟,对有志青年、创业者、持续成长者有启发、有帮助。

  本期内容:主持人张宝东对话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IDEC国际戏剧教育大会主席范晓虹:
  1、以外研社为例,介绍大学与大学出版社间的关系;特别是以教辅材料为核心,展示大学出版社在出版方面的初心、在文化传播领域的发挥的作用。
  2、结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与北京外国与语大学、外研社的关联;介绍其从大学教育到基础教育、及二者间的观察的分析,展示观点和背后的逻辑,为青年了解语言学习,关注语言学习提供方式、方法的参考和了解。
  3、从研究者、学者角度介绍戏剧教育的作用,从国际戏剧教育大会主席的角度,剖析戏剧教育相关活动中,对教育、教学具有启示意义的内容;介绍如何从教学、教育方面,更好地了解、实践戏剧教育的核心理念。
  《青春无限》栏目,倾力搭建青年交流、共进的平台。特别制作的“全国高校巡礼“等系列内容,为港澳台和内地青年了解高校、获取新知提供“伴听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