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商学院 > 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

对外EMBA名师讲座:企业家和公益

2015-03-14 16:31:00 来源:央广网

图为任志强讲座现场

  3月12日对外EMBA名师大讲堂在对外经贸大学科研楼会议厅举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现任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原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企业责任与生态环保的持续之路”的精彩讲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中心主任陈胜军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

  此外,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嘉宾分别有作为公益企业家加入阿拉善SEE华北项目各成员:北京东方百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书盟;阿拉善SEE公益结构常务副秘书长王利民;民生银行北京常营支行行长张艺恒;世嘉集团董事长、对外经贸大学EMBA七班校友朱仝;中海昊华环境集团董事长罗永泉;能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忠;新乡市新飞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安勋。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企业家;社会责任;对外EMBA;任志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