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30日(记者邓玉玲)日前,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王向阳担任委员会主任。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邬定忠出席会议。

邬定忠出席会议并为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宣读了省文联党组《关于成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章程》和《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履职暂行办法》,学习了《江西省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守则》。

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由王向阳担任主任,马志明、宁钢、宋跃林担任副主任,万国华、支林、尹洪、孔德峰、甘萍、帅安、白晓剑、吕金泉、何文泽、陈锋、罗坚、胡才春、夏学兵、曹丽云、焦孟田、曾群浪担任委员,杨震担任秘书长。

邬定忠向所有委员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美术创作和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共同宣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行业紧迫感,更好地团结、凝聚、引导广大美术工作者坚守艺术理想,遵守职业道德,注重德艺兼修,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形象,共同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