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分宜10月16日消息(记者胡斐 实习记者肖江峰)10月15日,第四届新宜吉六县转型合作会议在分宜县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致辞(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据了解,今年新宜吉六县新增了上高田心镇枧头村至分宜县芳山林场公路改造项目、新宜吉政务服务“区域通办”、浙江金达控股有限公司高档面料建设项目35个新宜吉重点合作项目。会议现场签约了新宜吉中药村产业发展联盟、锂电产业融合发展项目、麻纺产业链集群项目、特色农产品种养基地合作、开通渝水至峡江城际公交等16个项目,涉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三大领域。

签约现场(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会上,江西省鄱湖办副主任邱啟旻代表省直单位就提请协调推进的重大合作事项作了统一答复,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宜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提名人选、宜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东分别介绍了推进新宜吉六县转型合作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分宜县委书记邹家洪代表新宜吉六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