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水南镇公略县苏维埃革命旧址,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摄)

吉水县水南镇公略县苏维埃革命旧址,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摄)

  央广网吉水3月3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廖敏)为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的红色资源优势,用红色文化引领学校教学工作,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县教育系统部分党员教师来到吉水县水南镇公略县革命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红色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文化研学活动。

吉水县水南镇公略县苏维埃革命旧址(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摄)

在吉水县水南镇胡伢子腐竹扶贫车间,体验腐竹生产过程,切实感受精准扶贫工作引领群众走上增收致富之路(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摄)

  研学中,党员教师认真观看每一处红色革命遗址,聆听红色革命故事,加深了对先烈不怕牺牲革命意志的敬意,同时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吉水县水南镇泷头村公略县革命旧址红军救护所(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摄)

追寻红军足迹(央广网发 通讯员廖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