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惜时如金 朝着全年更高目标迈进

2019-11-11 14: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宜春11月11日消息(记者万一凡 通讯员王强)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收官的任务重任在肩。11月8日下午,在一年中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2019年1-10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议。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江西邮储银行2019年1-10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中的短板和差距,聚焦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发现的痛点和难点,部署推进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以及旺季营销和岁末年初等各项重点工作。

  “我们要全神贯注盯目标,坚定不移拼争更前排位,坚持不懈创造更佳业绩,坚守主位打牢更实基础。”会上,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吴小刚强调,要以全省经营管理绩效考核为主线,狠抓查漏补缺,发起最后冲刺,全力以赴完成承前启后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强管理,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10月末各项贷款结余达到177.6亿元,年净增29.65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3位,同比多增1.01亿元。其中三农贷款年净增4.09亿元,列全省第3位。在10月份,该市分行还紧紧抓住岁末居民金融消费的旺盛需求,实现了基金销售业务的“大丰收”,在全省邮储银行第一个率先完成了基金跨赛任务。辖内樟树市支行在公司信贷业务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功为当地知名医药集团放款3000万元,成为该市分行第五个实现新增客户授信、用信的经营单位,为支持地方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了新的力量。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加快发展才能赢得主动,才能赢得人心,才能在竞争中胜出。在今年剩下的54天时间里,该市分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转型升级中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加快节奏,努力创造更加亮眼的年终业绩。尤其是在三农金融上重点抓好极速贷、宜春工会贷等产品的推广,在小企业金融业务上以线上小微易贷、税担贷和快捷贷等产品为主要抓手做大规模,在公司贷款上继续跟进地方重大项目和知名企业,争取再次取得突破,做到各项贷款应放尽放,全力以赴完成宜春市政府下达的信贷净增37亿元的目标任务。

  一寸光阴一寸金,珍惜时间的人永远在思考和奋斗的路上。在经营分析会前的11月8日上午,该市分行组织机关所有部门召开了2020年工作思路汇报专题会,由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向全市分行管理人员汇报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接受全行领导和员工的检验,进一步明确了来年奋斗的目标和方向。该市分行表示将集中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更加用心用力地把今年各项收官任务完成好,更加努力自觉地把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共同为完成承前启后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惜时如金 朝着全年更高目标迈进

11月8日下午,在一年中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2019年1-10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