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2月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2月7日,农行江西省分行与萍乡市人民政府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农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忠前出席并见证签约。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生和农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春晖分别代表萍乡市人民政府和农行江西省分行签约。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约定,农行江西省分行将在未来五年向萍乡市提供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双方将在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构建更加紧密、更加信任、不断发展的政银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萍乡经济社会和农业银行事业共同发展。

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致辞

  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城市建设、民生发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多个领域,对加快萍乡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会为农业银行在萍乡事业的繁荣带来更大机遇。

农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忠前致辞

  农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忠前表示,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强大的资金、渠道、产品等金融服务优势,通过集“资金结算、信贷、国际业务、债券融资、贸易融资、投资银行”于一体的全融资服务,大力支持萍乡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推动萍乡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萍乡谱写"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时代篇章。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农行萍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海华还代表农行萍乡分行分别与江西智慧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萍乡市昌兴投资有限公司、萍乡创新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