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新余4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罗红忠 卢海燕)近日,新余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二股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罗坊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拉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在罗坊会议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罗坊会议、兴国调查等陈列馆,瞻仰了革命时期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追忆起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很高兴刚转为预备党员,能有机会到罗坊会议纪念馆接受革命的洗礼,革命先烈追求真理与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深深地鼓舞着我,我会坚持把实事求是的原则、调查研究方法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张文楷说道。

  据悉,除参观革命纪念馆外,该支部将接续开展“品读1本经典书籍、观看1部红色电影、诵读1篇党史故事、聆听1堂专家党课、组织1起志愿活动、开拓1个交流园地”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力争全方位加强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新余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书记胡文亚表示,检查二股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只是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认真按照省局、市局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干部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成为新时代税务稽查铁军的一员,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